1.jpg

 

我從96/12/29開始記錄病後的生活點滴,

到102/09/29共5年9個月,

現在要離開這耕耘多年的園地,

心中雖惆悵難過...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與君千日,終需一別。

 

在這幾年來的格海緣繫,

讓我認識了抗癌同學們與格友們,

大家也因此成為好朋友,老媽媽非常感謝多年來,

你妳們與我共同走過這段難忘的部落格歲月。

 

還有更要感謝訂閱我格子的格友們,

其中包括許多潛水客,我一直不知道你妳是誰??

但...現在...我只能無限感恩你妳們的青睞!!

感恩你妳們長期來的陪伴,衷心謝謝你妳們!! 

  

2.jpg  

3.jpg

 

4.jpg    

 

這樣的畫面即將於12/26日的來臨,而消逝的無影無蹤,

從此只有留下無數...永恆...的難忘回憶。

 

5.JPG

  

6.jpg

 

老媽媽離開這個溫馨的家,

將前往"不老烏龜登山隊"的棲身處

 

~讓我們有緣再相聚~

所以在此老媽媽祝福親愛的格友們: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珍重再見!!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口白:
「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用照片寫日記的樂活老媽媽專輯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102/09/29

 

 

"老媽媽的樂活日記"

 

藝奇新日本料理

 

我的第一幅琉璃畫

 

老媽媽袖珍粽

 

豔陽下的衛武營

 

高雄榮總蔣老大

 

新春祝福:同學們加油!!

 

高雄莫凡彼冰淇淋

 

好可憐的我

 

好溫暖的墾丁

 

豆漿機!! 我跟你拼了

 

唯讀後的一瞥

 

揮別奇摩!! 珍重再見!!

 

讓我頭暈眼花的痞客邦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