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KTecs0jViPLEQNwPQvMg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3_o_DUsusr0eRRgo3RlPnQ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e2QUhRVJ2Nt7vQiwLSCRmw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ldXL_kDjLsBXyGYZoPSp9g

 
喔~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XtFMzKKQtuTRYAw7qvT1Xg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AR_Fa6Z_JLUPgnkMKpxEDQ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QjnX8i7OHtS4JnO6XBiSfg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aWzO1i1EFeWsarkFcKOQNg
 
 喔~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EUnBF15AhmNAaN1D4ADGDQ
 
張學友  玉置浩二
   
音樂
 
 guGQicPeOdM4SzQhowjM_w

請問 >>> 街系蝦咪飛???

 

非常感謝格友縯涓特來告知~~紫葵花.

 

老媽媽特地找出的資料 :

 

別名:: 十月玫瑰 (很好聽咧),錦葵科.

 

原產澳洲,全年開花,十至十二月最盛.

 

嘿係~~~紫葵花.  別名:: 十月玫瑰A_2ZEb62EMBQsUuqNWbY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