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do  Quando  Quando:海尼根啤酒廣告曲  

 

歌名  :    Quando, Quando, Quando    什麼時候

演唱者 :  Engelbert Humperdinck    英格伯漢普汀克
 

告訴我,你何時才會屬於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我倆可以分享愛情
請不要再讓我等下去


何時你才會答應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對我而言,你代表了快樂
噢!吾愛,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每一刻彷彿一天
每一天彷彿一輩子
讓我告訴你一個無與倫比的夢想


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說你愛慕的就是我
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JGH3CGnFWR5_nEkRpn0WJQ

 

Quando Quando Quando   是一首老歌,已經由很多人翻唱過,

但比較聞名的版本則是由有英國貓王「永遠的情歌王子」之稱的

英格伯漢普汀所演唱,歌詞中戲謔諷刺苦等不到情人回映的感覺,

用輕鬆寫意的低沉聲響一一道出心中情意,如果你是一個癡心苦

的男生,可以沒事在你的心上人附近哼哼,暗示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