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0/10/07 21:05  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2

 

原本中秋節要在綠島唱小夜曲,但計劃總是來不及變化.

凡那比颱風把整個行程打亂了.

 

從新營搭 7:53的自強號到大武,再轉鼎東客運的接駁車至台東市

這樣轉車的行程,比正常直接到臺東火車站,大約多出 40 分鐘.

要不是太麻里的鐵路被凡那比颱風吹壞,倆佬就不需如此大費周章

台東市過夜了.

晚上則騎著民宿提供的單車去用餐,沒想到回程竟突然下大雨.

 

3

 

民宿主人載我們到富岡漁港,車資算人頭@100,共200元.

 

富岡漁港>>>  金星參號 11:30 快樂的出帆.

因擔心搭麗星郵輪都會暈船的老杯杯,所以上船前半小時就給他吞

暈船藥,並交待他一上船馬上閉眼,能睡就睡.

但我有點擔心,我這不會暈車也不會暈船的體質,會不會經過化療

後而有變.

還是不管它啦~~我不吃暈船藥,試驗看看就知道.

哈哈~~真好!!      我依然生龍活虎一隻跑到船頂欣賞風景拍照,

而在船艙的老杯杯竟然睡著了.

 

備註 : 我們運氣真好,來回綠島都風平浪靜.

 

4

 

這陣子一直往山區跑,有多久我已經沒看到我喜歡的海了,因此

此次旅程心裡極為雀躍歡欣.

 

5

 

浮潛初體驗 >>>

到了綠島,浮潛是一定要的,我看到五顏六色的魚兒在身邊悠遊,竟然

忘記我是在海中,高興的歡呼起來,哇哇~~當然喝到鹹鹹的海水啦!!

還有大膽的魚兒居然啄我的手指頭,我抬起頭來大叫 :

 誰啄我!!  誰啄我!!  站出來!!    竟然沒半隻魚兒招供....

然後我又潛到水裡要抓我猜想的那隻較大肇事魚,沒想到魚兒身手

矯健,我想打它巴掌都打不到.

哇哇哇~~~浮潛真是好玩~~~

 

6

 

7

 

浮潛完,洗過澡,到綠島西門町鬧街上吃著名的海草冰與芡粿,

然後懶洋洋的坐在海邊欣賞海景...玩腳自拍...等待夕陽...期待夜遊...

 

8

 

9

 

隔日早上看到了世界級的鹹水溫泉>>>朝日溫泉.

世界僅有義大利.日本.綠島這三個地方才有的鹹水溫泉.

 

10

 

11

 

12

 

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先環島一週,晚上再來泡湯囉~~

 

13

 

晚上海邊的東北季風颳得厲害,所以老杯杯不要我下去,他擔心

我萬一感冒了,那接下來蘭嶼的行程,不就要真正泡湯了.

 

我也乖乖的聽話,但人也沒閒著,就順勢觀星月...聽濤聲...,

隨手拍拍老杯杯泡湯的溫泉風光.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