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01/20   星期日

孫女喃喃自語:

她從5歲到12歲之間,等了七年,終於等到了...

 

2

 

孫女對裡面的歌曲旋律都哼得滾瓜爛熟,而我法文英文都聽不懂,

但就是喜歡每首曲子.

七年前我在小巨蛋看的法文版對照現在的英文版,

就只認出法文的撕裂是"滴西裂". 

 

 背景歌曲 : Dechire心痛欲裂

 

而我對隊長菲比斯演唱"Dechire心痛欲裂"最深刻,

因為我看的那場,他唱跳之際,

居然跌下舞台,然後很鎮靜的,若無其事般快速,翻跳上舞台繼續唱.

(當初我很納悶好像沒有他翻下台這幕啊??  原來是不小心跌下的)

其實那時候,他已經被眼尖的觀眾,發現他的褲襠,真的是"滴西裂"啦!!

 

 孫女很喜歡鐘樓怪人的插曲之一 :  波希米亞女郎

 

3

 

4

 

5

 

6

 

7

 

8

 

9

 

10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