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孫女國小的時候不在乎我PO上照片,但現在讀國中不一樣了。

她告訴我不喜歡把她的照片貼出來2.gif,尤其是成績單2.gif

我說:我只是看到妳成績單放在桌上,阿嬤就拍下來16.gif當記錄,但我並沒有

說妳在全校的排行榜是第三名,而且妳又與第一.二名只差零點幾分而已。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學校一年級600多位學生,妳能得到這樣的成績,就讓阿嬤

小小的炫耀4.gif一下有什麼關係!! 

好啦6.gif好啦~~我自己招認是個最愛炫孫女的阿嬤啦5.gif!!

但孫女說:您現在把我的成績貼出來,要是我退步了,您怎麼辦??

好吧23.gif !! 阿嬤答應妳以後都不再貼妳的照片與成績單。

就這樣囉16.gif!!  老人不能失信於小人30.gif,所以我要信守承諾21.gif

2

 

3

 

4

 

5

  

中午看了我只能看看就好的MIT台灣誌登山節目,結束後就繼續看院線片搶先看,
介紹的是現在才上映兩天的"偷書賊"。

page 
我突然想到,這不就是當年讀國小時的孫女,曾經跟我說她看過一本小說是
"偷書賊",非常的好看,而且也已經翻拍成電影。

而於春節期間,她又跟我強調她想看"偷書賊'這部電影,但早就不讀書的我,
總感覺這名稱好詭異,所以只當耳邊風聽聽就過了。

沒想到今天一看電影片段,我也被吸引住,當下決定要與孫女一起去看電影
"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
 

10

 

6

 

7

 

8

 

9

Only love (背景歌曲)

Only love can make a memory.
Only love can make a moment last.
You were there and all the world was young
and all it's songs unsung.
and I remember you then,
when love was all,
all you were living for,
and how you gave that love to me.
Only then I felt my heart was free.
I was part of you and you were all of me.

Warm were the days and the nights
of those years.
Painted in colors to outshine the sun.
All of the words and the dreams
and the tears live in my remembrance.

Only love
can make a memory.
Only love
can make a moment last.
Life was new, there was a rage to live,
each day a page to live,
and I remember you then,
when love was all, all you were living for
and how you gave that love to me
Only then I knew my heart was free.
I was part of you and you were all of me.

只有愛能留下回憶
只有愛能使瞬間永恒
妳好似在那方而且全世界因妳而年輕
還有很多一同未唱的歌
此時我又想起了妳

當愛情已成為全部
就如同妳視為自己的生活中
有許多的愛妳給了我
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心感到自在
而我是妳的一部份
妳郤是我的全部

那年的白天與晚上所住的溫暖之處
著出繽紛多姿色彩比陽光還璀璨
啊!所有的文字、想像及淚水
都深深的埋藏在我回憶裡

只有愛能留下回憶
只有愛能使瞬間永恒
全新的生活就好像隔成山一樣的遙遠
每一天生活就像頁面一樣的單調
此時我又想起了妳
當愛情已成為全部
就如同妳視為自己的生活中
有許多的愛妳給了我
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心感到自在
而我是妳的一部份
妳郤是我的全部

只有愛能留下回憶
只有愛能使瞬間永恒
全新的生活就好像隔成山一樣的遙遠
每一天生活就像頁面一樣的單調
此時我又想起了妳

當愛情已成為全部
就如同妳視為自己的生活中
有許多的愛妳給了我
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心感到自在
而我是妳的一部份
妳郤是我的全部

  

11

 

15

 

12

 

16

 

14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