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上:完成
下:初稿
1  
 
經歷罹病療程後的我,變成過動阿嬤,所以經常四處旅遊long stay,很少靜下
,但這次也是第一次,我卻非常難得的乖乖坐著,很認真的上課,很認真的畫,
很認真畫作思索如何構圖與配色..........。
 
一直保有赤子心的我,對沒接觸過的事物,總是充滿無限好奇,而什麼是琉璃畫?? 
當然更想要去探究竟;就這樣,我的第一幅琉璃畫誕生了,為何說第一幅,意思就
是還有各式各樣的不老頑皮烏龜會相繼出現。
 
6/24開始的每個星期二,我在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高雄分會學習琉璃畫,於7/29
的第六堂課結業。
這天同學們看到自己裝框後的完成作品,都非常驚喜,因為實在是出乎意料的太美
太美了!!!
 
結業式這天,老師要我們各自上台發表感言,介紹自己畫作之心理歷程。
我是為自己的不老烏龜隊畫隊徽,剛開始的初稿裡融合纏繞畫曼陀羅畫法,但最後
發現對我還真是挑戰,偷懶的我,將它簡化了。
在作畫過程裡,我的心是靜的,很專心的,這時候的我,無限輕鬆...無限放空...
 
而有同學因轉移,目前尚在抗癌治療中,發言時百感交集的真情流露........
 
在此我真摯感謝授課的盧老師麗珠,因她無私的奉獻付出,讓我知道什麼是琉璃畫
..纏繞畫..曼陀羅畫..

更感謝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的主任與幹部們,因有妳們辛苦的策劃課程,
才讓
我有機緣來學習。

我很喜歡上課時,同學們相處的快樂溫馨氛圍,因此超愛拈花惹草的我,
已報名繼續參加10月份的園藝課程,也預約卡位盧老師明年的琉璃課。

抗癌同學們如果想參加的話,請觀閱如下:
 
IMG_5364
 
IMG_5363
 
IMG_5362
 
"老媽媽的樂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