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04/9/20 星期日 14隻烏龜前往郡大山

以下文章是烏龜隊員秀卿所寫

郡大山在百岳排名“61“(我看其它登山社紀錄是排名54'不知正確的排名???),

看看路程往返只有9.6K, 好像不是很困難!但是一開場就是震撼教育哦!

首先要搭接駁車到登山口,32公里的林道彎延崎嶇,雖然某些路段鋪水泥,

但大部分是碎石子路, 坐在車上就像在跳舞, 除了顛簸 還很危險, 每個轉彎的

角度, 雖然司機抓得很精準,可是下面是深深的斷崖捏!不能有一點閃失的。

2.5小時後頭昏腳麻屁股痛了才到登山口。

穿梭在密密麻麻的劍竹林中,高的劍竹林不見天日,兩眼盯著腳下的路況,穿過中

高的劍竹林,不知路在哪?只能任由竹葉打在臉上, 眼盯著腳下的路況深怕被絆倒

了,前面的人在哪也看不到? 人就這麼被吞沒在箭竹林裡。


穿過矮劍竹林又像游泳般的撥開竹葉看路況, 有的竹林又濃又密, 真的是撥竹難

見路,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一跤捏!

還有多處呈90°的尖銳石壁,上下都很困難很危險。

越過望鄉山及郡大北峰才能邁向郡大山3265M,雖然三座都是3000M以上的大山

但是前兩座望鄉山3007M及郡大北峰3241M,並未列入百岳排名。

B.jpg

上: 羅娜部落+前往郡大山途中看到的玉山主峰

下: 羅娜部落+望鄉部落谷盧巴民宿+抗癌戰友陳沉辰

1.jpg

2.jpg

出發

3.jpg

9/20 星期日   在檢查哨站時巧遇MIT台灣誌藍教官本尊

在18重溪檢查哨站,我看到藍教官,心裡非常興奮就跑過去,說你是藍教官!!

他笑著點頭,我很快的與他握手用力搖動手邊聊天,他快樂的告訴我:他要

星光大道走紅地毯。    我問是否可以跟他合照,很親切的一個人,馬上答應。  

我趕快跑回隊伍,告訴同伴幫我與藍教官拍照,然後烏龜群接連要求合照,他

很高興的來者不拒。

還與我們開玩笑:拍照一個人收一千元,他今天這樣就賺夠了,可以回家了!!

 

9/24 星期四 

MIT臺灣誌 藍教官在武陵四秀池有山約2.7K處往生  RIP 

我無法接受這事實,這麼一個親和力與幽默感的人,

就這樣走了,生命真的太無常。 

4.jpg

5.JPG

神木+神社

6.jpg

望鄉工作站

7.jpg

8.jpg

望鄉山

9.jpg

10.JPG

11.JPG

下>>>圓圈裡面的倆佬

12.jpg

13.jpg

1

此次登頂,均有副隊長手工繪製的登頂旗。

還有隊員秀美親手一針一線縫製的精美手工錢包,這2位為了製作繁複過程的

手工製品,非常的用心,做到最後,眼睛都快打結了。非常感謝她倆的用心!!

page1

page3

下 : 慶功宴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