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2009/07/15

寶貝自從 2/26 晚上得知我已經為她購票開始,

一直就期待已久的台北小巨蛋觀賞"歌劇魅影",

終於被她等到了.

  

我倆於中午出發,在等車及車上時,

 

3

 

看她開心的模樣,我也跟著很快樂!!

 

4

 

在台北車站東三門下車為她拍照.

 

5

 

6


在地下街用餐,寶貝說還是珍珍珍拉麵較大碗且口味較好吃,
 
但ㄚ嬤說 : 我還是懷念九州吃的一蘭拉麵,那才叫真正好吃.

 

7

 

此次北上因為當天往返,時間上很窘迫,
 
所以就沒預算與北部一直保持聯絡的好格友們見面,
 
但因為陽光姥姥的盛情與堅持,我無法拒絕她說要送寶貝小禮物,
 
因此我們約在兄弟飯店見面,於是我利用空檔為寶貝隨手拍.

 

8

 

9

 

當看到計ㄚ,根本看不出來她的年齡~~
 
她很活潑有勁,充滿青春活力的模樣!! 
 
可惜她不讓我拍照,要不然大家就可見到陽光姥姥的廬山真面目.

計ㄚ送給孫女她最喜歡的凱蒂娃娃與金門的著名貢糖,

寶貝這下有吃又有抓,可樂得很!! 

回程在車上就抱著娃娃呼呼大睡ㄋ!!

而我萬萬沒想到計ㄚ居然還準備一份健身養顏的禮物給我,
 
這是包含18種水果所提煉出的精華液,我早上忘了先拍照, 

就迫不及待的開封準備品嚐呢,所以拍的瓶封已經開了ㄛ!! 

(在這裡特別要感謝陽光計ㄚ為我奔波準備茶水,

還陪我們直到入場才離開,計ㄚ~~謝謝妳~~)

 

10

 

我倆剛聊一下下,準備前往小巨蛋時,手機突然響起來,
 
原來吳大哥已經在小巨蛋等我,
 
他要將大嫂親手一針一線縫製的手提包送過來給我,
 
於是我們邊走邊聊天的到達地點時,
 
沒想到吳大哥眼尖,居然認出我來,他已經遠遠的揮著手走過來.

 

11

 

我發現吳大哥跟照片不像,他本人看不出來已60歲.
 
身材保持的很好,膚質又好,而且全身散發出一種自信的活力.
 
(真的有60嗎??實在不相信!!我還是一直懷疑!!)
 

當我回到家看到大嫂的手提包時,心裡有些感傷的激動,

大嫂是病痛纏身的人,她利用身體稍稍舒緩的時候,

一針一線的縫製出這手提包要送我,

這份心意讓我承受的何其重,我們都是同樣走過生命關卡的人,

要說感同身受的體會,這時我不會排斥,而卻更能同理的去接受.

大嫂手藝之精緻及多才多藝,實在令我欽佩!!

這都是我無法能及,也最欠缺的,

我看著包包的內襯還貼心的有著手機及特殊縫袋,

還有包面上的圖案設計與一針一針精細的密密縫,

在內心深處暗自說出 :

大嫂!!   謝謝妳!!   妳要加油!! 

妳2.5的指數很棒的,繼續保持下去,我們彼此都加油!!

 
102/11/7 後記: 大嫂已仙逝,但我看到吳大哥至今依然無法走出傷痛。
我想大嫂一定不願意看到他這樣的,
希望吳大哥不要再如此,拜託你!! 不要再讓天上看著你的大嫂擔憂吧!!

 

 

附註寶貝歌劇魅影觀後感 : 

中場休息時,寶貝很開心的打電話告訴爸爸,

吊燈滑落沒她的預期,但歌劇魅影真的很好看..很棒...

 

12

 

此次寶貝看到了期待中的鏡中魅影..乾冰製造水中筏船..

燭台..吊燈滑落..以及聆賞到她耳熟能詳的歌曲時,

總會將頭轉向我發出滿足的微笑,

此時我就知道她心裡非常快樂.

等到中場休息時,她告訴我吊燈滑落的感覺,

不如電影的震撼感,哈哈~~妳懂什麼震撼感!! 

妳這小鴨頭怎跟ㄚ嬤一樣的感覺啊!!

也因這樣子,所以我就是那麼喜歡帶著她趴趴跑啊!!! 

寶貝此行是既興奮且滿意,她觀賞到了夢寐的場面與歌曲,

也難得的與ㄚ嬤的格友見面,

而吳叔公還一直叮嚀她,要孫女去找他會繪圖的親友.

 

深夜....回程在車上時,我看寶貝抱著陽光姨婆送的娃娃,

睡得很甜的模樣,我雖有點疲累,但感覺卻很值得. 

 

1

 

2009/07/15 18:38 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