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a1~1

 

a3

 

a6

 

a4

 

a5

 

a7

 

a8

 

a8~1

 

a8~2

 

a9

 

a12

 

a10

 

a13

 

a14

 

a15

 

a16

 

a17

 

a18

 

a19

 

a20

 

a21

 

a22

 

a23

 

a24

 

a25

 

a26

 

a27

 

a28

 

a29

 

a30

 

a31

 

a32

 

a33

 

a35

 

a36

 

a37

 

a38

 

a39

 

a40

 

dhI_j9RfalcZbZ9NyR3R1w

 

a41

以上照片是 102/4/23~30 載父親8日遊的照片

此次旅遊地點都是距上次99/11,花東4日遊沒去過的地方。

 

99/11月:四日遊,搭車到台東火車站租車遊花東

99/11/16 離開理想大地,到新光兆豐農場與吉安慶修宮,抵達遠來飯,

又是近五點時分.

晚上去花蓮市品嚐有名的液香扁食,原本還想再去液香老闆姊姊開的

戴記扁食,嚐試口味差別在那裡??    

但肚子實在太撐了,連計劃中的湘壽司或田村壽司,都只好作罷.

11/17

離開遠來飯店,沿海岸11號公路,準備回台東市搭回家.  

旅遊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看到老爹玩得驚喜滿意,值得了.

 

 

回憶起當年公公病逝沒幾天,父親竟然掛急診住院五天,
未住過院的父親竟嚴重到如此,我心急如焚卻無濟於
事,而父親在醫院的照顧,一切都只能由弟妹代勞.
 
那個時候豁然驚覺到經常陪公公四處旅遊的我,卻很少
父親,我總想喜歡四處旅遊的父親有許多朋友,是不需
我陪伴的,所以頂多就是回去看看他罷了.
 
現在的老父親因膝關節的關係,無法像以往來去自如,
我會找不用走太遠路段或車子可到達的地方讓他玩得盡興
,所以每次行程安排與飲食的功課,我是一定做足夠的.
 
我很喜歡看到父親旅遊時驚喜快樂的神情,我知道人的
生命長度永遠無法確定,但我確定我能盡心盡力的彌補
過往,不想遺憾!!!
 
我永遠也忘不了柳營奇美住院時,看到父親憂慮沉默蹙眉
著親手熬煮魚湯鍋的神情,而那魚湯也是我生病期間嚐
到的最佳美味.
 
老爸~~我是那麼的愛您,希望您永遠都是健康快樂的.
我親愛的老父親~~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愛你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愛你
The people ask me how
有人問我
How I live till now
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我說我也不曉得
I guess they understand
我想他們應該知道
How lonely life has been
人生是多麼寂寞
But life began again
但人生又重新開始
The day you took my hand
從你牽著我的手開始

And yes I know how lonely life can be
我也知道人生是如此寂寞
The shadows follow me
陰影跟隨著我
And the night won’t set me free
黑夜也不放過我
But I don’t let the evening get me down
但我不會因為夜晚而消沉
Now that you’re around me
因為你在我身旁

She who always seems so happy in a crowd
她,似乎在人群中永遠快樂無比
Whose eyes can be so private and so proud
她的雙眼如此自我又如此驕傲
No one's allowed to see them when they cry
沒有人能看見它們哭泣的樣子
She may be the love that cannot hope to last
她也許是無望繼續的愛情
May come to me from shadows of the past
也許成為我過往的陰影
That I'll remember till the day I die
直到我死去那天,我都會記得

And you love me too
你也愛著我
Your thoughts are just for me
你所想的都是為了我
You set my spirit free
你釋放了我的靈魂
I’m happy that you do
我很高興你所做的
The book of life is brief
生命之書是簡短的
And once a page is read
書一旦被讀完
All but love is dead
除了愛,一切都不復存在
That is my belief
那是我深信的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愛你
The people ask me how
有人問我
How I live till now
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我說我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