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登山口位於台18線,阿里山公路58K處之巃頭休閒農場旁,
出口位於阿里山公路60K處土地公廟旁,步道全長2.6公里。

2

以為走錯路了,回去看一下指標,沒錯啊~~繼續走吧~~

3 

階梯被雜草淹沒,我真懷疑,怎會是這樣??

下右: 階梯步道間都長出竹筍囉~

4

 

5

 感覺這步道,應該很少人來走,要不然不會都幾乎看不見步道了。

6

 

7

 

8

 讓我回憶起小學時,老師手上拿著的藤條。

9

 這也是我們走的山路~

10 

途中曾遇到一條彩色>>頭與身體都扁扁有花紋的溜溜蛇。

我拍了,但有些緊張,所以拍糊掉,照片因此刪除了。

12 

路坍了,但從此處可看到下方的馬路風光,下面樓房就是我們出口處。

也是我以前照片中出現雲瀑的地方~

13

 

11

 因下過幾天大雨,好像凌晨也下過,階梯極濕滑,很難走。

14

 唯一的涼亭,可觀賞奮起湖及光華地區,但雲霧籠罩,白茫茫一片。

15

 

16

 

17

 

18 

這龍銀山步道的坡度還真是陡~

聽說這是一條屬於像我這種魯肉腳級走的步道。

但我怎感覺,它比百岳還困難多多~ 
是天雨路滑..多泥濘..的關係嗎??

19

 

20 

這是我到阿里山賞櫻花時拍到>>傳說中的"雲瀑"<<的地點

(下面紅色九重葛的樓房及上面的兩張照片)

21 

路濕滑,實在難走,因此不想繞原路回去,就走大馬路回到停車場。

但路上車陣呼嘯而過,真恐怖,雖嚇人,但沿路又是另一風光,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