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飯每人10元,無限量供應.

網路上極有名氣的海產店,我看大家推炒海瓜子,特地點來,卻非常失望,

牡蠣也一樣失望;原來網路推薦的不見得就真好吃,因為個人口味不同的原因,

所以感覺不一樣,問我還會來嗎??  哈哈哈~~~下次換別家嚐試啦!!

蝦子~很新鮮,炸花枝丸~料很實在,蛤蜊湯~普普,價碼都標示出來了.

2

 

此次4天3夜的墾丁假期,我因腳指頭骨折尚未痊癒,因此由女婿開車帶倆佬前來.

第一晚住孩子們還沒住過的青年活動中心,使用我在旅遊展買的住宿券,每房再加350元,

升等住精緻雙人房兩間,原本我要的小閣樓,因電話錯失而沒訂到(小閣樓需加550元).

 (以上女婿女兒買單)

第二天孩子載倆佬到渡假村,就回家了.

 

今年10月開車已來一趟玩不膩的墾丁,我最愛冬天來,因為喜歡南台灣的陽光很溫暖.

3天2夜的悠活渡假村,倆佬就在旁邊的萬里桐漁村走走逛逛,很悠閒的漫遊慢遊.....

 

3

以前早餐都在臨海餐廳,一邊觀賞海景一邊用餐,感覺很好.

但現在因為今年五月環評關係,2.3區都暫停開放,所以早晚餐都在紅魔鬼餐廳了.

4 

 

5

 

6

 

7

 

8

 

9

 

渡假村是小女兒買單的,她問我樓中樓.兒童旅館都住過,還每年住一次悠活,都不膩啊!!

其實我算盤打得精咧~~

因為我沒車代步,且純渡假不亂跑,因此三餐一定在渡假村,這下重點來了>>>

悠活渡假村在三年前,就來個與眾不同的睡到自然醒早餐,可以讓晚起床的客人,不用

擔心沒早餐吃,而用餐時間到中午一點截止,

所以一般只要不是團體客,都會到近午才去,等於是吃午餐了.

 

而為了把早餐當午餐,那麼早餐怎麼辦呢?? 

請勿擔心,渡假村裡有烘焙館,裡面麵包蛋糕布丁都有.

這也就是為何我要選擇這裡的原因,很會算吧??  哈哈哈!!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page

                   

20

 

21

主菜我點豬肋排,老杯杯點牛肋排.

老杯杯不吃甜點慕斯,嘴饞的我吃兩份,居然到剩一口,才想到還沒拍照為證.

22

 上:水果被我吃一塊,慕斯蛋糕吃到剩一口.

23

去年12月帶老父親來,當時晚餐是百匯的,非常豐富;這次遊客比較少,所以改換成套餐。

24   

新的一年即將展開,祝福大家都萬事如意!!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