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轉自奇摩部落格,

至今日102/12/29我製格滿六年.

怎一眨眼間老媽媽的部落格出生也滿一個月了,
 
在96.12.29.星期六這天用膳滿漢全席後,
 
我摸摸吃得鼓鼓的肚子,突發奇想降旨宣佈 :
 
我要來生一個部落格寶寶.
 
 
 
孩子想我是說說就算了,但也為討鳳心喜悅就附和著說 :
 
媽咪我們先去同學家,晚上回來研究怎麼製作再教妳.
 
 
 
就這樣整個下午,我把電視機翻來滾去,真是無聊透頂,
 
乾脆打開電腦看看部落格倒底是什麼玩意兒??
 
 
 
摸索著也PO上幾篇五四三,居然很好玩的有人回應,
 
哇!! 
 
這下子老媽媽鳳心大悅跳起法國的康康舞來
 
 
 
GG
 
 
 
 
 
孩子們一回到家,我就嘰哩嘎啦宣告成果.
 
她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嚷嚷著她們年輕的都沒部落格,
 
居然被老媽捷足先登,還做得滿像一回事,是"金"耶ㄛ~~
 
 
 
網路也真是無遠弗屆,這一個月來我認識了許多好格友,
 
有的教導我...有的鼓勵我...有的幫忙我...有的.......
 
 
 
我更發覺抗癌這條路並不孤單或寂寞,
 
因為陪我同行的格友都是如此勇敢...如此熱誠...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妳們,認識你們妳們真好~~
 
 
 
而我遨遊在格子的天地裡似如魚得水般,
 
雖身在塵世,縱有心也無力爭脫,
 
但我的心思卻可飛揚奔馳,
 
上窮碧落下黃泉,
 
中外古今任我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