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57
墾丁悠活渡假村
    
自從化療期間,曾經強烈嘔吐外,
我今天又遇到那難過的吐..吐..吐..

早上人開始不舒服,嘔心感加水瀉近8次,
女兒堅持帶我看醫生,說這樣她才放心去上班.

看了是"病毒性腸胃炎",也吃藥了.
沒想到過一小時多,強烈嘔吐.

IMG_6633
墾丁萬里桐小漁村
 
女兒說:還好帶妳去看病了.
我告訴她:
妳知道嗎?? 我這人有企陀命,所以需要經常旅遊,
乖乖呆著反而有毛病.

女兒哈哈大笑:說不定這是妳旅遊時感染的.

這下我........黃色老鴨無言....................
 
IMG_6581
墾丁萬里桐~阿信農場眺望台灣海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