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 

 

化療期間的身體狀況很難意料,

有時候感覺很強壯,但沒兩天又有問題,

也總覺得身子像風中之燭時亮...時黯...

 

姑且不論五年存活率多少??
 
但也期許自己是那比率不高裡的幸運之人,
 
也因對未來,還是有著不確定的潛在憂慮,
 
想要做的事,就更積極,而及時把握,
 
或許這是癌症患者共有的宿命吧!!
 
 
 
正因此,
 
在住院時問醫師可去聽室內演唱會嗎??
 
而醫師問明日期,掐指一算下答應可以,
 
我高興得如中樂透獎般.
 
 
 
在醫師後腳一踏出病房,
 
我馬上call小孩購票,只因我好想
 
聆賞抗血癌鬥士卡列拉斯的演唱,
 
而到演唱廳,則要走好長一段路,
 
我忍痛跛腳 像螃蟹般抵達.
 
 
 
當我聽到...看到...台上的演出,
 
只能說 :
 
好高興!!
 
好享受!!
 
好難得!!
 
好亢奮!!
 
好感動!!
 
 
 
到了安可曲,
 
全場站立掌聲雷動不止,
 
所以又破例加唱四首,
 
我記得是格拉那達..聖塔露西亞..
 
一首我不知道..還有在那遙遠的地方.
 
可惜沒有我期待中,我的愛~~
 
歌劇托斯卡的今夜星光燦爛.
 
 
此時全場還是欲罷不能,
 
我更是激動的站立著鼓掌到手酸痠無力,
 
我再也不管醫師的叮嚀,
 
總想雖然年老>>>但瘋狂一下又何妨!!
 
 

 

唉啊~~就因這瘋狂一下又何妨的念頭,
 
讓我連續三個晚上到半夜兩點都無法入眠,
 
因為我的腳又痛又麻,腳指頭又紅腫,
 
還有兩隻手臂及腰也酸痠無比,
 
但想起化療的苦痛以及病友們搏鬥生命
 
關卡,這些都不算什麼!!
 
 
 
其實,個人旅程無須計較長短,
 
真正需要的是把握當下!!
 
讓生活更加充實精彩!! 
 
 
 
也不枉走浩瀚人生的這一遭,
 
就讓那感恩的心,
 
密佈在我美好的每一天吧!!!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abcdefgh-56785678/article?mid=69&prev=89&l=f&fid=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