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東清部落 : 人魚與貓

原本要到這裡午餐,竟然看到魚貓的打烊留言,

那只好期待明年再見了.

2

 

 

漁人部落

無餓不坐:全島唯一的PUB.

也是電影"等待飛魚"場景之一.

我們在這裡午餐時,吃到一種黑色的食物號

稱為: 情人的眼淚.

也就是水木耳,是風味餐必有的餐點之一.

風味餐必須先預約,而且只有夜晚才供應,

所以我們就沒吃到飛魚囉~~

3

我們中午到達時都1點了,接近1:30打烊的時間,

所以裡面很清靜,這樣剛好可以讓我大拍特拍.

4

 

5

 

6

 

7

 

 

野銀部落 : 民宿的晚餐

未全拍到,因吃到忘記拍照存證啦!!

海魚都是李先生自己到海裡捕撈,

因此魚兒保證新鮮,是現撈的ㄛ~~~

 

還有李太太請我吃蘭嶼的芋頭,與我們吃的

口感不太一樣,它特別綿密與Q,難怪可以當

主食,因為我才吃一小條,就極為飽實.

8

 

 

椰油部落 : 四季牛肉麵

9

小菜一來我就吃,老杯杯急忙說 :

妳還沒拍拍!!

哈哈~~來不及了,被我吃掉,見盤底了.



 

紅頭部落 : 荳芽菜酒吧 

就在海邊,給人很浪漫的感覺!!

10

 

11

 

 

東清部落 : 美亞美早餐店

12

招牌培根蛋捲,甜.鹹必點一份來嚐嚐.

13

 

 

椰油部落 :阿泉伯海燕窩

阿泉伯的綠豆冰加海燕窩,在這酷熱天氣裡,

是透心涼的最佳甜冰品.

14

 

 

15

棋盤腳樹在蘭嶼是最被厭惡與忌諱的植物.

 

因此不許將其任何一部份帶進屋內,因那將

來噩運,因此有"魔鬼樹"的惡名.

蘭嶼與墾丁地區的棋盤腳果實差很大,

蘭嶼的可以說: 特別壯碩!!

16

 

17

夜晚開花的棋盤腳樹在墾丁地區稱 :

恆春肉粽.

花開整撮與穗花棋盤腳整串的不一樣。

 

請點閱>>>

蘭嶼氣象站的兩道彩虹

蘭嶼的花與果

蘭嶼的奇岩異石

蘭嶼國中小學. 台東蘭嶼航空站

蘭嶼青青草原.舊野銀地下屋

蘭嶼東清灣與野銀部落的日出

蘭嶼拼板舟與舟屋

蘭嶼餐飲.魔鬼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