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理想大地的建築是西班牙式風格,存有名師高地的影子.
我喜歡高地天馬行空.不按牌理.色調大膽的建築風格.

 

昔時曾於國父紀念館舉辦高地特展,我還當日往返台北觀賞.
常言 : 內行看門道,外行湊熱鬧.   我就是那個湊熱鬧的人.

2

 

3

這裡共有18棟建築,每棟的建築造型都不同.

4

上右.下 : 住宿房間陽台向外拍環河遊艇

5

 

6

在膝關節未疼痛前的老爹經常四處旅遊,讓我不知他又悠遊到那

裡,但老人家今日見到飯店裡有河流,還可坐遊艇環河,很訝異驚喜

住過那麼多飯店,就從沒看過飯店有河道的,我說或許因這特別的

應許河與異國風情建築才被列名世界百大飯店之一吧!!

7

 

8

 

9

 

10

 

11

 

12

 

13

 

14

 

這裡的橋樑都各具特色,沒有一座相同造型.

15

 

其中之最就是這座彷電影與小說"麥迪遜之橋"的羅斯曼敞篷橋.

qnwzZHk98mJLd2xI1pKBSA

奇怪?? 95年來住所拍照片有"理想時間廊"之字,現怎不見了??

16

導覽員說她沒看過"麥迪遜之橋"的電影與小說,內容到底如何??

哈哈~~她問對人了,我把電影克林伊斯威特.梅莉史翠普及小說

簡要的...如數家珍的...告訴她這感人卻虛構的故事,居然讓片中的

那座橋也成為必遊的觀光景點之一.

 

17

豐之谷濕地公園就在理想大地對面,在入口的售票亭,可以租高爾

夫球車,一部車500元可以坐五個客人,我們 3+1 的老人就租了一

部,司機兼導覽員沿途介紹理想大地與豐之谷溼地,真的值回票價.

18

 續讀>>>再宿理想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