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我第二次夜宿理想大地.

健康時曾旅遊花東縱谷,驚豔東部的景色,讓我悸動不已,此後唸唸不忘..

而小孩子深知,就為我訂房,且於阿公生日時,除紅包外,還特別聲明加上

附送理想渡假村宿一夜.

這招一舉兩得,應說是借花獻佛呢??  還是一石兩鳥啊??  哈哈哈~~~

2

 

大廳

3

 

宿第18棟房舍夜景

4

 

大床180x200cm;中床150x200cm ,

差價450CoCo,孩子說住舒服點,所以選大床.

5

 

6

 

里拉餐廳

7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餐廳7點用餐,我7:05就進入.
趁著人群還三三兩兩時,先拍下照片當生活日誌記錄.

8

 

9

 

10

 

11

 

12

 

13

我很喜歡這首聽了讓人精神振奮的西班牙歌曲

這首歌是西班牙銀行的廣告歌,也是西班牙駐伊拉克的歌


 

Adelante "前進西班牙" 唱:Naiara Ruz

當開始黑暗籠罩我的城市的太陽的時候

當殘忍每日侵蝕著我的夢想的時候

你出現了,你伸出了雙手 你不在意我是誰,你來到了我的身邊

慢慢地,輕輕地,你對我說,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向前,為了我們還未實現的夢想

向前,為了那些即將面對的未來

向前,因為终點並不重要

而命運則是我們繼續前進的誓言 .(x2)

向前 當我懷疑夢想背棄了我

卻沒有通知我的時候 當我開始遺忘,痛苦,想象,幻想的瞬間

你出現了,你伸出了雙手 . 你不在意我是誰 ,你來到了我的身邊

慢慢地,輕輕地,你對我說 ,讓我聽到了你的聲音

向前,為了我們還未實現的夢想

向前,為了那些即將面對的未來

向前,因為终點並不重要

而命運則是我們繼續前進的誓言.(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