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於9/29日發表最後一篇文章"揮別奇摩!! 珍重再見!!"後,

我的格子即陷入彌留狀態中。

 

而我於10/20~23日四天中,自己動手搬運98篇文章過來。

 

在搬運過程裡,我看到當初想為孩子們留下點回憶紀念

因此用心製作的每個版面,這對於一個沒學過電腦的人,

是一份挑戰,但我卻樂此不疲,

現在搬家後.....唯美畫面已不復存.....

 

昨晚將格子拔管了,一切備份解壓縮,全部今天早上完成,

當我再回顧觀看我的格子,竟然感覺陌生,心中百感交集,

因為我再也無法進入.....我已經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老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